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间市晶罐玻璃制品有限公司

玻璃密封罐, 玻璃棒, 玻璃制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微景观玻璃瓶 水滴型永生花瓶 高硼硅不带灯玻璃瓶 茶叶密封罐
微景观玻璃瓶 水滴型永生花瓶 高硼硅不带灯玻璃瓶 茶叶密封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8微景观玻璃瓶 水滴型永生花瓶 高硼硅不带灯玻璃瓶 茶叶密封罐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9 23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微景观玻璃瓶 水滴型永生花瓶 高硼硅不带灯玻璃瓶 茶叶密封罐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材质: 玻璃
制作方法: 手工 制作工艺: 吹制
尺寸: 均可 容量: 来电咨询
产量: 89456125

“微景观玻璃瓶 水滴型永生花瓶 高硼硅不带灯玻璃瓶 茶叶密封罐”详细介绍

  微景观玻璃瓶水滴型永生花瓶高硼硅不带灯玻璃瓶茶叶密封罐

高硼硅玻璃(又名硬质玻璃),因线热膨胀系数为(3.3士0.1)×10-6/K,也有人称之为“硼硅玻璃3.3"。它是一种低膨胀率、耐高温、高强度、高硬度、高透光率和高化学稳定性的特殊玻璃材料,因其优异的性能,被广泛应用于太阳能、化工、医药包装、电光源、工艺饰品等行业。它的良好性能已得到世界各界的广泛认可,特别是太阳能领域应用更为广泛,德、美等发达国家已进行了较为广泛的推广。

特性

硼硅酸盐玻璃具有非常低的热膨胀系数,约是普通玻璃的三分之一。这将减少因温度梯度应力造成的影响,从而具有更强的抗断裂性能。由于其形状偏差非常小,这使它成为望远镜,反射镜中必不可少的材料。它还可用于处理高放射性核废料。

硼硅酸盐玻璃开始软化约821℃(1510℉),在此温度下,7740型粘度高硼硅为107.6砝码。

硼硅酸盐玻璃低于普通玻璃致密。

虽然越来越多的抗性比其他类型的玻璃热冲击,硼硅玻璃仍然可以因受温度变化迅速或不均匀而破碎。当破碎时,硼硅玻璃裂纹往往比较大块,而不是粉碎(它将单元,而不是分裂)。

光学,硼硅酸盐玻璃有低色散(约65阿贝数冠眼镜)和相对较低的折射率(整个可见光范围1.51-1.54)

玻璃杯的提醒点

产品采用获得国际专利的高硼硅耐热玻璃材质制成,比普通玻璃更加轻盈坚固,敲击声锃锃如金属。耐腐蚀性达到化学实验玻璃器皿标准,经久使用仍然通透如新。瞬间温度差达-20℃——150℃,就算是冰冻24小时候后装沸水也可安全放心啦,为现代生活打造安全便利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